[锦州]华顺通特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: 锦州本地首页 >> 锦州公司介绍

防辐射铅板,锦州[锦州]华顺通特钢有限公司地址位于[锦州]钱皋路168号,拥有3条完整的生产线,产品质量好,价格实惠,我们坚信:防辐射铅板不仅是商品,更是我们对品质的坚守与追求,欢迎联系合作。联系人:胡经理-18914286669,QQ:1603363395,地址:[锦州]钱皋路168号。 辽宁省,锦州市 锦州市,辽宁省辖地级市,国务院批复确定的辽宁西部中心城市、辽宁重要的工业城市和东北地区交通枢纽城市,辽宁沿海经济带重要的港口城市。锦州市地处中国东北地区、辽宁西南部、渤海北岸、辽西走廊东部,北依松岭和医巫闾山山脉与朝阳市、阜新市接壤,东隔绕阳河同沉阳、盘锦、鞍山等市毗邻,南临渤海辽东湾和营口市、大连市对望,西靠虹螺山与葫芦岛市相连。截至2022年末,锦州市下辖3个区、2个县,代管2个县级市,总面积10301平方千米,常住人口263.8万。 华顺通特钢有限公司位于风光秀丽的太湖之滨—无锡市,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快速便利。专业销售铝板、锦州保温铝卷、锦州橘皮铝板、锦州合金铝板、锦州花纹铝板、锦州防护铝板:防辐射铅板、锦州工业铅管、锦州铅玻璃、锦州射线防护铅门、锦州铅制品、锦州防辐射硫酸钡、锦州沉淀硫酸钡、锦州铅房、锦州可上门安装设计医院射线防护的整体施工方案。 企业始终奉行“团结、锦州奉献、锦州求实、锦州创新”的企业精神,贯彻"技术先进、锦州管理科学、锦州保证产品符合标准、锦州满足用户要求”的质量方针,坚持 “质优价廉、锦州城信为本、锦州服务周到、锦州用户满意”的经营理念,欢迎中外朋友来观光旅游、锦州洽谈业务,并愿以优质的产品、锦州优良的服务、锦州诚挚的信誉与中外各界有识之士广泛合作,共谋发展。